【公告】新林國小上放學接送區規劃說明 - 新北市林口區新林國民小學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新林國小
:::

 

:::

【公告】新林國小上放學接送區規劃說明

● 上學時段

1.車輛停妥後請學生迅速下車,家長立即離開勿停留,以利車流順暢。

2.請家長提醒學生,下車時請留意周圍車輛,以策安全。
3.若車輛需久停,請另找停車格,勿停放在避車彎或紅線,請家長多加留意。

4.請學生上車時將學用品準備在座位旁,不置於後車廂或其他地方,以便於下車時直接取走。

5.請家長讓孩子能自行拿好學用品下車,訓練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。

6.請家長多提醒學生運用斑馬線,勿直接穿越馬路,本校三民路兩側路口皆有設置交通導護隊,維

持學生的安全。

接送區圖

 

● 放學時段

1.家長等待區:

(1)請家長將車輛停妥後(汽車不停留在機車停放區),步行至家長接送等待區接學生。

(2)請家長依據家長等待區配置圖(圖 A)至指定等待區域接孩子。 例如:301 在四號等待區域。

(3)請家長配合空出上放學出路口及路隊行徑區域,以利學生路隊動線流(圖 B)。

柱子  路隊行徑路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 A 家長等待區配置圖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 家長等待區學生路隊圖

 

2.安親班接送區: 學生至安親接送區排隊,等待安親班教師點名,勿私自脫隊。

 

 

● 到達學校附近之主要公車班次表

(請家長鼓勵孩子自行上下學,訓練孩子生活自理能力)

新林國小公車班次表
 

● 安全接送守則

 1. 提醒學生絕不靠近或進入任何陌生車輛內,確定安全後才上下車。

 2. 步行回家者不隨意停留他處,以確保自身安全。

為促進新林孩子們的上放學交通安全與順暢,感謝各位家長配合維持接送秩序。

瀏覽數:

登入

登入成功